出國在外旅遊或遊學,最重要的不外乎是「安全」。也許菲律賓治安沒有台灣好,但是本校CIA語言學校除了提供學生良好的英文教育,學生的安全也是我們最重視的部分。


以下介紹我們學校校園安全工作:
兩位24小時武裝警衛,負責管制校園人員進出,所以人員都需出示本校識別證,並要通過指紋驗証。




日間警衛還會在學生過馬路時指揮交通,避免任何交通意外。晚間警衛配有Walking Clock(像打卡一樣的裝置),本校要求警衛每小時至少都要巡邏校園一次,確保校園的安全。




宿舍區(宿舍位於校區內)日間有一名管理人員,值班位置在宿舍入口處,負責管理宿舍進出人員,晚間增設一位管理人員於二樓樓層。宿舍管理人員於夜間每個小時至少要在宿舍區巡邏一次。




安全不可馬虎,本校只要發現警衛人員有怠忽職守的行為,會立即撤換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