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5 更新 ==========
大家好我叫Dabbie,繼Simon哥之後,是菲律賓宿霧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CIA)語言學校的正式員工 - 台灣經理。在此要告知大家幾個重要資訊

me.jpg




我是CIA的正職員工,不隸屬任何教育代辦機構,畢業後答應學校留下來工作是為了幫助更多想要在菲律賓讀書的台灣人。本校CIA希望學生於就學前能清楚了解學校的各項資訊,並為了保障學生的權益,本校嚴禁員工私自招生學生,所以想要就讀本校一定要透過代辦機構報名。跟本校合作的代辦皆為合法並負責的機構,請各位朋友可以放心交給代辦顧問有關遊學本校的事宜,如果想要詢問你的代辦機構是否有與本校正式合作,可來信詢問。

目前本校官網已有台灣版本:  http://www.cebucia.jp/tw/ 
CIA的臉書粉絲專頁網址為:http://www.facebook.com/cebuciatw 
CIA語言學校台灣部落格為:http://cebuciatw.blogspot.com/

至於部落格,除了本版介紹CIA資訊外,我還有一個個人的網誌,主要介紹這兩三年旅遊的分享,網址為:

http://dabbieli.pixnet.net/blog

 
Simon哥在背包客棧的帳號為 alittledai ,如果有網友想詢問Dabbie有關CIA的資訊,一律以 cebuciatw@gmail.com 回覆。

除了以上帳號外,不會有其他帳號用本校CIA名義與台灣學生連絡,請大家注意。

祝大家遊學愉快~~






 

========== 2014.09.05 補充 ==========

目前坊間有部分代辦業者因某些原因,未與本校合作,其中有某些代辦謊稱有與CIA合作且向諮詢的顧客表示本校品質不好,企圖將學生送去特定有合作的學校,相似案例防不勝防,造成大家困惑本校感到非常抱歉。若大家不確定諮詢的代辦是否有與CIA正式簽約合作,請來信詢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