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Yen,是一個大學在學生,趁著暑假空檔來菲律賓宿霧CIA語言學校就讀一個月。


來到菲律賓一切都是新鮮,先說說學校唄,很多韓國和日本人這樣也好,你下了課要找人講話還是英文,我覺得CIA算是管理得還不錯,至少要出去得先看每日的考試,反正學校的東西就靠自己來體驗,至於很多人應該很想知道食物吧!!!我只能說還好,但還是可以吃得飽就是了,菲律賓咩也沒啥好要求的不然就是要出去餐廳吃,可是為了要去薄荷島所以要省錢喇




我第一個禮拜我是去Nalusuan,我是跟韓國人去地所以要好好跟韓國人打好關係,不然找Simon@@,反正有事沒事找他就對了他都會幫你,之後我是去薄荷島玩,這次就是Simon幫我們用的,這就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喇








喔對了記得找Simon出去吃飯順便喝杯酒,因為他幫我們很多事情,Simon人很好的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