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學英文?

2012/7/24,我們CIA語言學校來了兩位長輩學生,TAKADA和OSAWA兩位日本學生都已經年逾60,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在學校裡遇到年紀大的學生,每當我接待這些年長的學生,我都會問 ” Why do you want to study English? ”,他們的理由通常都是因為他們愛旅遊。


他們年輕的時候,因為家庭、工作和教育資源不足等種種原因,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學英文,等到退休有閒有錢了,才有機會好好學習。雖然體力及記憶力已經大不如年輕時期,但是他們還是對於英文學習抱有很大的熱忱,因為愛旅遊的他們,很了解英文的重要性,因為英文,他們更能享受他們每一段旅程。

雖然華文是全世界最多人口使用的語言,但不可否認的,英文至今還是全球最通用的語言,這也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積極地學習英文。

為什麼要學英文?

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學習英文永遠不嫌晚,畢竟語言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