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灣到菲律賓宿霧沒有直飛班機,很多人來宿霧這邊都會選擇廉價航空Cebu Pacific宿霧太平洋航空,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在馬尼拉轉機,在這裡提供一些注意事項。

首先,一定要有回程機票。如果沒有回程機票證明,在桃園機場報到的時候航空公司就不會讓你check in。

目前搭乘宿霧太平洋從台灣出發,托運行李不會直接掛到宿霧,所以到了馬尼拉機場需要去領行李。

拿到行李後,跟著指標到出境報到大廳,找Cebu Pacific的櫃台再報到一次並托運行李,強烈建議把電子機票列印帶在身邊,報到時給他們看一目瞭然。




拿到機票後,往入境閘門去,記得是Domestic(國內線)閘門,進入之前需付P200的機場費,如果身邊沒有披索,建議可以抵達馬尼拉機場後可以換一點放在身邊。

通過最後一次安檢後,並可以前往候機大廳等待。通常飛宿霧的班機都需要搭接駁車到停機坪。






我們CIA語言學校有提供新學生免費的接機服務。由於接機人不可進入入境大廳,我們都在入境航廈出口對面的接機區等待。出門口後尋找我們CIA的牌子,我們會派專人去接機。




除了宿霧太平洋外,還能選擇國泰航空從桃園機場出發香港轉機,如果是小港出發,則是搭乘港龍在香港轉搭國泰來宿霧。可以參考我第一次來宿霧的文章。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